勻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91號12樓之2
電話 / (03)333-3630
傳真 / (03)333-3730
E-mail / service@yunduoworld.com
http://www.yunduoworld.com

 

 

國家品質金牌獎 台灣第一品牌獎

雙獎榮譽 優質認證 誰與爭鋒

勻朵產品 必屬佳品

「勻朵股份有限公司」屹立於大桃園地區十數年,以生產醫美級生技保養品蜚聲業界,經營理念秉持「誠信、創新、務實、卓越」的精神,致力於開發臺灣在地的天然保養品,成立自有品牌與國際級大廠生技工程專業人才配合,並結合東方草本最新生技原料及順勢科學的概念開發保養品,系列產品採用一條龍方式,從產品設計到製造生產及成品包裝都有完善的流程,為達成客戶的目標與市場需求,研發團隊不斷致力於產品開發及技術 ' 精進,以達盡善盡美的境界,公司以專業、認真、負責的理念,同步引進國際級技術及資訊,能有效提昇各項研發及創新製程技術,以百分之百達到客戶期待的目標,更結合醫學美容機構,共同創立醫美級保養品,在業界夙享信譽。今年度更由於「勻朵股份有限公司」系列產品及服務項目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國家品質‧最高榮譽─「國家品質金牌獎」和台灣第一‧信譽品牌─「台灣第一品牌獎」之殊榮,雙獎榮譽,深獲消費者滿意及青睞,也肯定「勻朵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生技業界努力成果,實為箇中翹楚。

更值得一提的是,勻朵股份有限公司除自有品牌研發創新之外,更提供一般創業者 OEM 專業代工,勻朵提供人才、設備和場地,客戶負責行銷,大多採用由客戶提供品牌和授權的產銷模式。

〈 OEM 專業代工〉

 

OEM 配方設計則由客戶委託勻朵,由勻朵從設計到生產,全盤負責,客戶負責行銷的方式,允許製造方生產該品牌的產品。

 

《產品項目》

好得益 P 、花妍長效保濕面膜、靚妍瞬效保濕面膜、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好得益 P

 

 

花妍長效保濕面膜

 

 

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法國蝸牛保濕修護肌齡水凝乳

 

 

 

 

 

《流通方式》

‧公司實體行銷

‧網路行銷、宅配到府

‧ OEM 、 ODM 專業代工設計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