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中路 35 號 3 樓
電話 / (04)2315-1488
傳真 / (04)2315-0848
E-mail / info@puresbio.com
http://www.pures-krill.com/


榮獲2016年度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 優質企業認證— 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

 

 

 

 

 

 

 

 

 

 

 

 

 

 

「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以 PURES 品牌,享譽生技科學界,其崇高使命為建立人類與世界努力的創新科技品牌集團,其連結歐洲最新植物醫學技術與中國醫學傳承,突破傳統保健概念;首度提出以中國醫學太極陰陽五行理論與歐美先進生技醫學技術,設計出超越傳統符合新人類追求健康養生之道,此外,為提供大家未來擁有更好的生活體驗價值, PURES 突破醫學生技範疇,整合多方專業人脈資源與中山醫學院進行產學合作開發尖端先進醫學─超次亞離子滅菌串流體科技─開創全世界在醫學滅菌與生活防疫上的里程碑;並整合美國 UCLA&URA 知名大學專家教授,以及臺灣中研院兩位院士等國際頂尖專家,推動「尖端先進癌症藥物標靶載體研究計劃。 PURES 堅持最高品質的保證,打造全方位符合大家需求的生活科技產品,今年度「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更以其開發的產品─南極冰鑽磷蝦油與小博士南極磷蝦油,參加優質企業甄選認證,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之殊榮,為「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PURES 品牌產品,在生技業界樹立品質卓越,企業優質的地位,深獲一般消費大眾普遍認同與讚賞。

目前「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南極冰鑽磷蝦油與小博士南極磷蝦油為 100% 純淨精萃配方,黃金有感配比 3in1 ,其營養價值為 1 顆磷蝦油相當於 10 倍魚油,因其所含磷脂質為構成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在學習記憶認知的 IQ 上,蝦油已經成功替換傳統魚油,「南極冰鑽磷蝦油」與「小博士南極磷蝦油」為大人與小孩每天必備的補足營養食品。「純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有其他多項產品正在申請多國商標專利中,敬請期待。

 

《產品項目》

南極冰鑽磷蝦油、小博士南極磷蝦油

 

 
南極冰鑽磷蝦油

一顆蝦油抵十顆魚油!

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採專利技術研發,保留磷蝦完整營養,特別添加3大進口黃金配方,讓「守護家人健康」,不再只是句口號!

 

 

小博士南極磷蝦油

照顧孩童健康,當然要選最營養!

人體吸收完勝魚油,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採三合一黃金配比,100%精萃純淨,營養補給更安心,讓寶貝健康茁壯,快樂長大!

 

 

《流通方式》

‧網購宅配

‧國內各大經銷商

‧外銷